挑灯看菊__

b站|bcy|微博 @挑灯看菊__
↑↑↑道系画画【不建议因为吃粮而关注我】
产粮全凭心情,可能日产|年产|月产|再不产
背景是cp画的!@咕噜哩❥
【头像/手机屏保私用,可用】
【所有图,禁止二传二改以及商用】
【不授权抖音触漫快手一切授权】

【瑞金拜年祭/除夕】新年穿新衣

09:00

上一棒: @诚夏爆炸了! 

下一棒: @棱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555,我其实想酷一点,啥都不说。

可是我不说,我的画,又很没有新年气氛otz

我的想法大概就是,每年过年,大家都会穿新衣服拜年,所以俺给两位大宝贝画了新衣服!

又想着,还挺酷(x)

“下面,有请两位男模来拍新年杂志√”

就是这样,祝大家新年快快乐乐,多拿红包,多发财

瑞金真好!真甜!我可以吃粮吃到饱!

评论(45)
热度(1097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挑灯看菊_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