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灯看菊__

b站|bcy|微博 @挑灯看菊__
↑↑↑道系画画【不建议因为吃粮而关注我】
产粮全凭心情,可能日产|年产|月产|再不产
背景是cp画的!@咕噜哩❥
【头像/手机屏保私用,可用】
【所有图,禁止二传二改以及商用】
【不授权抖音触漫快手一切授权】

【联合救人就是贱吗?】

【画了一下昨天的经历,太难受了,也很难忘,但是大家千万不要上升角色,这跟角色没关系,只能说,玩这个的两个人素质贼差】

【如果联合碰到这两位……emmm,就当用我的血的教训,躲开点吧】

我昨天联合被一对情侣一起放血鞭尸,加淤泥鞭尸,以及反反复复放我下来,另一个打死我,被佛的队友也不走,就看着我被这样折磨到死,男方开语音骂我,说咒术师该死,活该,秀你马秀,女方一起跟着骂,说贱,秀个p救个p(看的出被佛的那个调香师挺纠结的,拿着枪中途过来探望过我一次,但是不敢救我,怕步我后尘也被这样折磨)最后我死了,她跳地窖的时候才给了女监管一枪。我是活生生被放血加反复淤泥鞭尸,牵起来让我活,又打死我,这样折磨死的,期间一直骂我,因为我是咒术师,我救人。
出来我举报了两个人,男的被举报成功了
这次被这样恶意伤害太难受了,我昨天被折磨的时候,气的手发抖,晚上想了想还是好难过,早上起来,我也好难过!!!!!我喜欢这个游戏,但不想因为这种方式活生生的被搞的心灰意冷,不想玩游戏。
连夜加白天抽空画了这个,我想说,玩咒术师能护队友周全,这样有错吗?


评论(205)
热度(8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挑灯看菊_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