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灯看菊__

b站|bcy|微博 @挑灯看菊__
↑↑↑道系画画【不建议因为吃粮而关注我】
产粮全凭心情,可能日产|年产|月产|再不产
背景是cp画的!@咕噜哩❥
【头像/手机屏保私用,可用】
【所有图,禁止二传二改以及商用】
【不授权抖音触漫快手一切授权】

是我吉祥哥哥送我的,快来羡慕我qaq!!

我暴哭!!!!!!吉祥哥哥天下第一,今天我是吉吹!

好喜欢吉祥哥哥画的我的人设,又酷又好看qaq,我美丽的眼影!!

吉吉吉吉祥:

(擅自)送给 @挑灯看菊__ 的图(。・ω・。)ノ♡
原本是想生日送的,但我记错时间了……干脆就提前送了,反正我也从来记不清别人的生日啊哈哈((
其他两个人到时也安排安排?~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
希望灯灯不要讨厌就好啦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挑灯看菊_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