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灯看菊__

b站|bcy|微博 @挑灯看菊__
↑↑↑道系画画【不建议因为吃粮而关注我】
产粮全凭心情,可能日产|年产|月产|再不产
背景是cp画的!@咕噜哩❥
【头像/手机屏保私用,可用】
【所有图,禁止二传二改以及商用】
【不授权抖音触漫快手一切授权】

秃头f4(・`ω´・☝)

从左往右 第三个是(吉祥哥哥线稿+梦鹅上色) 的超级无敌霹雳巨帅的我!!!

她们把我画的好帅!!!!!!(′̥̥̥▵‵̥̥̥ ૂ)

边边上那个看起来快要掉色的梦鹅,是我上的色,救救孩子!!!

为什么和她们的神仙上色放在一起,我的上色就显得仿佛进了洗衣机一趟(ᵕ̥ㄑ_ᵕ̥̥)

吉吉吉吉祥:

四个光头~╭(°A°`)╮
系群里的(新年)贺图((?每个人选除自己以外的人设负责上色~
我和秃菊,灯灯和梦儿互相安排((前两个是菜鸡互啄,后两个是神仙联手……_(:3」∠)_
我因为画画太菜已经被踢出群了QAQ
偷偷给秃菊上了个💄,因为最近jojo看多了,所以满脑子骚操作╮(╯▽╰)╭((希望她不要因为我画的太丑而生气
字是梦儿负责p的,感觉b格一下子就提高了不少2333
艾特一下本群其他光头们 @银菊漫天  @Dream ☆  @挑灯看菊__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挑灯看菊__ | Powered by LOFTER